FAQ

FAQs

避免資源分配不均,我們會依照各地服務人數和所需經費,去做資源的統籌分配,確保每一位孩子都能得到穩定的照顧,故捐款無法指定特定地區。但若您有意認養秘密基地,歡迎來電:02-3322-2297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。

您可以使用信用卡進行捐款(恕不接受美國運通AE及大來DC卡)或匯款至快樂學習協會銀行帳戶,本會可接受外幣捐款。

無需加入會員即可使用線上捐款,若加入會員可更方便、快速查詢您所有的線上捐款紀錄。

您可以登入會員,查詢過往捐款紀錄。

若您未加入會員仍可於"查詢捐款紀錄"欄位,輸入您的捐款編號及身份證字號或電子郵件,即可登入查詢。

若您是使用其他捐款方式(銀行/ATM轉帳/郵政劃撥/郵局定期轉帳/支票等),因各方式入帳作業時間不同,最晚可於「捐款次月15日」至芳名錄查詢。若需及時確認,請聯繫我們,我們確認收到捐款後會與您聯繫。

您同樣可至芳名錄以「收據抬頭」確認捐款紀錄,捐款人將以「善心人士」公佈。

可以的。您可於「收據抬頭」欄位填寫欲指定的捐款名稱(他人、單位、團體組織),而「捐款人」欄位及相關聯絡資訊請留下您的資料,當捐款有疑問時方便協會與您聯繫確認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