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ate

孩子的秘密基地免費課輔計畫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 1121363928 號

勸募期間:2024-01-01 ~ 2024-12-31

目標金額: $97,000,000

23%

一、計畫目標:

陪伴弱勢小朋友學習與成長,提供經濟弱勢的國中小學生免費課後輔導,同時協助全台各地以免費課後輔導為服務項目的慈善團體。希望結合民間力量,在孩子學習的道路上盡一點心力,當一盞陪伴的路燈。

 

二、使用目的:

籌募貧困家庭、單親家庭、新住民家庭、隔代教養家庭弱勢孩童的「課後輔導」經費,總計新臺幣玖仟叁百陸拾萬元整。藉此計畫,提供免費課輔之慈善團體獲得相關奧援,為能夠落實會務及立案宗旨,爰訂立本計畫,並使社會大眾愛心捐款能專款專用。

 

三、捐款項目說明:

孩子的秘密基地專案:每月定額3,000元,此為一個孩子在課輔班每月所需的基本開銷,含師資、課後餐點、教材⋯⋯等費用。

健康長大專案:每月定額1,200元,約為一個孩子每月所需的餐點費,讓孩子下課後不挨餓。

快樂學習專案:每月定額600元,約為一個孩子每月所需的課後輔導費,讓孩子學習不用煩惱。

與我同行專案:每月定額300元,支持理念,由本會統籌用於行政專案費用,讓秘密基地不停止運作。

陪伴專案:可依個人意願、狀況,定期定額捐贈任何大於100元之金額,支持本會讓陪伴不間斷。
定期定額專案固定於每月20日扣款,如遇假日則順延一工作日。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